close
嗯~我不得不說它有些點還頗準......

怎麼會這樣~
看透透 看透透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依賴型】
你的愛情很像菟絲花,很依賴!

你看似不主動、卻又不拒絕,
外人以為你是欲擒故縱, 扮豬吃老虎,
說穿了,其實你對自己並沒有自信,不知該如何選擇。
於是你的腳步總是慢慢的,心思經常飄飄的,
情人摸清你在想什麼,你好像沒那麼喜歡,卻又無法說不。
你很苦惱,卻又不知道,或者該說「害怕」來解決個性懦弱的煩惱。
其實每個人都有個性與感情的弱點,越怕失去,越容易失去。
反而不如誠實面對,走出一步,就成長一吋。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不過,我只有現在對你沒什麼自信耶, 之前都不會啊, >"<~
認真想想, 大概是一直以來我都認為
我會是感情中比較成熟的那一方, 但是這次我完全不是......的樣子
只好等著被吃掉 = =|||||

不管啦~ 依賴就依賴吧!
感覺菟絲花跟兔子也很有關係,很可愛~哈哈。


歐~我不會縮起來,大家將就點。哈~ http://www.vigor.idv.tw/test/%E5%9D%90%E6%8D%B7%E9%81%8B%E7%9C%8B%E6%84%9B%E6%83%85.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dmaple7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