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常常晚上亂作夢,
先說,我只是碎碎唸,
還有藉故撒嬌 鬧脾氣。

夢境裡出現了超多人,
大家都胡亂攪在一起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不過呢!
重點是.......


我跟一個男的一起出去玩,
飯店裡面很奇怪,
有我一些親戚  還有大樹姊姊  還有一個女的。

夢裡  只要看到那個女的我就有氣,

在有一次經過一個奇怪的長廊,
有一台很大的夾娃娃機,
那個笨女人夾不到  不知道為啥把門打開了  伸手進去拿,
結果就掉下去了。

心裡很爽的不鳥她.....(竊喜)

可是走一走 卻覺得良心不安,
又折回去 想說找人來幫忙好了

卻看到跟我一起出去玩的那個男的,
匆忙 緊張的要救她起來,

歐....大怒到不行,

等那個女的被救起來以後,
不知道發什麼神經 忍著怒氣 的走過去跟她說,
我知道我不了解你就這麼討厭你是我不好,

那個女的不等我話講完 也劈哩啪拉的不知道講些什麼,
使我怒氣更加上升,

又走出去  想找人一吐苦水,
就遇到大樹,卻看到大樹眼眶紅紅,跟我一樣,
然後跟我說  老師叫她去一個地方辦事情。
她就匆匆離去了。

沒人吐苦水,便又走回去,
看到一幕讓我氣醒的景象,
就是那個男的拉著那個女人的手 好聲好氣 溫柔的關心她,
挖哩勒........我就氣醒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醒的時候渾身發熱,
滿腦都是那最後一個畫面,
翻身想要繼續睡,卻不斷出現那最後一幕
好像夢要連續下去似的,

歐~真是氣死我了。


結論:會讓我那麼生氣   那個男的一定是我男朋友!!!
並且認真的覺得就是你了,李老翰。



喔~這應該已經是第三還第四次夢到這種夢了。
每次醒來總要打電話 鬧脾氣一番,

我想是我的潛意識裡,很擔心 很擔心吧!
也不是不相信你,只是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該是去補眠的時候了!
午覺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dmaple7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