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政盃,冠軍。
是行政系羽兩年前的心願,
終於在今年實現了,
雖然當初的對手不在,
但打敗宿敵地政也是十分令人開心的。

何止是一個爽字了得~

大政盃在我家前院的文化比賽,
哈哈~

連續兩天一早就要比賽,
還好有王亨願意充當司機,
第一天我還睡過頭,
讓他等了快半個小時,
感激不盡..........

由於睡過頭的關係,
心情不佳,
上去了以後才發現我沒有照片,
只好又跑出來全家印,
又要感謝王亨......麻煩你了!

幸好是順利的準備開始比賽,
結果....那是什麼排點順序,
男雙 女雙 混雙 男單 女單?!
匪夷所思的出賽順序,
沒打過這種比賽 = =|||
這就算了....
還說新制21分只打一局......

挖~報名費收的也不比別人少啊!

還好經過抗爭之後 打三戰兩勝,
不過排點順序照舊。

第一天的比賽都很順利,
我也都當沒有壓力的壓軸女單?!
哈~

不過由於心情不佳的關係,
我欺負了第一場比賽的裁判,
因為他不翻牌計分.....
這樣旁邊的人哪知道幾分了啊!
反正結果是我就站在旁邊幫他翻牌,
還偷偷想影響他,不過有一球真的有Double!

另外一個場的裁判很搞笑,
搞笑的點是他的動作,
讓我們覺得他十分的逗趣。

最後這兩個裁判都跟我們一起打球,
其中一個還成了吳小龍的麻吉!!!

由於陸官政治棄權的關係,
我們只打到中午的結束了,
不過愛打球的我們,理所當然的留了下來,
想說等一下可以借用場地打打歡樂羽球。


終於等到比賽結束,
開始混雙大廝殺,
很累   不過很好玩  很好笑。
其中早上被我欺負的裁判先生很厲害,
是左撇子,大家懷疑他是個保。

打完球 下山吃飯,
田中家不錯吃,
因為是我的提議,大家吃的很開心  我也很開心。
還有一張免費的蛋糕卷喔!!!


第二天早上沒有睡過頭,可是全身痠痛。
今天的戰役可不輕鬆,
畢竟冠亞賽會對到地政,
前面的比賽都還算順利,
地政一度由於排點關係,十分緊張。

藉由幫裁判翻牌的時候,
偷偷跟他聊天,左撇的那一個裁判,
發現他很酷,
不久前才變成保,
因為他以前都是自己外面練的,
不是學校裡面球隊出身的甲組球員,
之後平轉文化體育系,所以現在是個保,
兩個人還聊到忘記要翻分數..........= =

最後的壓軸
就是北大行政跟北大地政的冠亞賽啦!
祥哥前一天晚上寫了一張致勝排點單
幾乎把所有的排點方式都考慮過了,
也猜測過地政的排點,
因為兩邊都有校隊,他們人比我們齊。
而且聽說小K昨晚就幫他們排好點了。

最後我們選擇賭一把,
吳小龍跟王亨排男雙,
惹零跟小阿姨排女雙,
我跟琛哥配了個混雙,
祥哥打男單,
艾莎打女單,
主要火力放在男雙 混雙 男單。

那真是一場激烈的男雙哪!
打到第三局deuce~
那時我正在打混雙,卻心繫隔壁場,
裁判應該一直感覺到我很不專心,

最後,
還好~
王亨有發揮正常的水準,
吳小龍真是全面罩,
終於把冠軍拿到手。

好開心,一圓心願。
大頭   抱歉,這冠軍晚了一年。
但是你這兩天也跟著我們全程參與,
謝謝你。

其實一直想跟你再配一次混雙,
現在的我比起大一的時候,應該是進步不少,
不過能在祥哥畢業這年拿到冠軍,
也是很棒的了。

謝謝你們,
祥哥  琛哥  惹零  小阿姨,
是你們才有今天的行政系羽,
畢竟你們也是開國功臣之一哪!
當然不用說開國元老的大頭跟呆呆了!
這次的冠軍獻給你們!


最後小K還有跑來看我們比賽,
順便跟我們一起打球,
一樣  打的好累  但是好爽。
能這麼開心的打球好棒。


要謝謝兩位裁判先生,
提供人  球  跟場地,哈哈~
吳小龍的麻吉 ─ 黃士育,兩個已經約去成大公開賽了~
歐~他好像是運動教練所的,

左撇的裁判不知道名字,是體育系的~
如果有人知道名字跟我說好了,感覺寫不知道名字不太禮貌。



這次的大政盃就這樣圓滿落幕啦!
謝謝這兩天的大家,
上場比賽的很盡力,沒上場的也很努力的加油。
最愛我們冠亞賽前的喊聲,
「北大行政,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dmaple7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