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很難得,
寶貝跟我回家吃飯。

雖然不是第一次,
但用腦袋想想 手指算算,
應該也不超過五次吧!

倒是我一天到晚在他家裡吃飯,
沒錯,俗語說的好,
〝有一就有二,有二就有三〞
現在只要他回台北,
有一項固定的行程就是,跟他回家吃飯。


寶貝的家人都很可愛,都很好。
不過就算再怎麼喜歡他們,
在他家裡吃飯,目前還是有種 嗯...不自在

哈~
今天換寶貝在我家吃飯了,
當我感受到我再他家裡吃飯的感覺時,
了然於心,也暗自竊笑,
心想也該換你了吧!哈哈哈~

畢竟自己的家裡、家人還是不一樣,
也許到結婚以前,
我都還是他們家的客人,而且是個特殊身分的客人。

所以那一舉一動,
可都是要合乎舉止禮貌,
一舉手 一投足,
歐~何止是個ㄍ一ㄥ字了得!

目前和寶貝的家人相處得還不錯。
阿媽最可愛了。
爸爸、媽媽也是,不過畢竟是他的爸爸媽媽。
感覺起來  比跟阿媽和弟弟的感覺還是不太一樣。


話說回來,
我總是叫的十分順口,
是在順口什麼阿!!!!!
八字都還沒一撇勒........

可是要加個
"李"字  又覺得抝口.......


嗯~~~~~
希望你也喜歡我的家人。
雖然他們"
嚴度百分百",
但是我總是有辦法的,哈哈哈~~~

被我媽ㄉ一ㄤ了喔!
換你要多跟我回家吃飯了吧!!!


我們的下一步,
是不是要換讓我們的家人相處一下阿!(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dmaple7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