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是太恐怖了,
今天送寶貝去北車站搭火車回花蓮後,
順便去幫姑姑的朋友拿相機。
是之前去做世貿展場的相機店。

從走出新光三越開始不久,
後面就一直跟著一個人,
一個中年男子。

原本還不覺得奇怪,
直到過了重慶南路轉往漢口街他都還跟在後面,
這時就覺得不太對了,
幸好還是大白天的,
路上的人來來往往,旁邊的店家也不少,
直到快走到我要去的店裡的時候,
他突然跟我平行,開口問:
「小姐,可以跟你做朋友嗎?」

我只好笑笑的說「不用了,謝謝」
腳步也不敢慢下來,趕快走進店裡。
心裡OS:「你看起來的年紀都可以當我爸了,大叔」

在店裡付了錢、拿了相機大約20分鐘吧!
想說應該沒事了,
走出店要往西門町的方向走去搭公車,
還沒走超過五步,就遠遠看到那個人站在馬路邊講電話?!
講電話就算了,還一直看著我這邊,

害我十分的害怕...
怕搭公車他甚至會跟上來,
搭捷運可能也一樣,
打電話給寶貝問問意見,寶貝要我打電話請媽媽來接我比較安全,
只好厚臉皮的打給我娘,
拜託她來接,

在打給我娘的同時 他也走到了我的後方,
超害怕的馬上返回店裡,嚇出一身冷汗= =|||
至少裡面的人我認識,是安全的地方。
媽媽答應要來接我以後我就待在店裡,跟老闆他們聊天,
過了10分鐘左右,因為坐面向馬路,
還看到那個人從對面走過,一直看著這邊,
也太可怕了吧!

一般年輕人搭訕也頗識相的,
人家說不用,也不會這樣吧!

可是怎麼中年人是這樣的阿!

我自認今天穿的還滿正常的阿,
短褲加風衣外套和馬靴,
只是一個人走罷了,

拜託,要有艷遇也來個正常一點的,
這種嚇死人的 我很害怕  我不要 >"<~

唉~~~不管在展場還是在路上
我還是只有殺阿伯的份嗎?


有點怨嘆 有點害怕的心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dmaple7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